top of page
IMG_9627.jpg

「非本地本地學校」

兩個校舍的課程相同 - 家長只需在半日班或全日班之間進行選擇

探究式學習

探究式學習(又稱為體驗式學習)是培養幼兒喜愛學習、主動學習的教學模式。

在探究式學習中,老師會用不同方式引發幼兒學習興趣,有時老師會向幼兒提出有意義、有質素的問題讓幼兒思考,有時老師會詢問幼兒的意見,有時老師會提供不同材料讓他們動手做,讓他們學習建構有意義的問題研究,目的是要培養幼兒主動學習的態度,讓幼兒自發從經驗中逐步建構知識。

IMG_9452.jpg
IMG_9626.jpg

兩文三語的環境

所有班別均由三位班主任負責(分別是廣東話、英語和普通話),六大範疇的學習領均以兩文三語進行。 

全人發展的學習環境

全人發展的學習環境有別於傳統課程,創設兩文三語的學習環境,以廣東話、英文及普通話學習六大範疇。

 

以高效識字法、英文Phonics課程、普通話校本課程作為語文策略;以操作式及生活數學、STEM探索活動加強邏輯思維;以繪本教學、自主學習模式推行正向教育;以校本兒歌(由資深音樂總監創作)、律動及大肌肉遊戲、名畫欣賞推動音體藝術發展。

 

師生比例不多於1:11。

IMG_9479.jpg
_DSF4022.jpg

學習角

每間教室都經過精心設計,設有不同的學習角。每個學習角的設計都能讓幼兒自主學習,進行個人和小組學習。每個學習角的活動目標明確,提供不同難度及多樣化的學習材料,讓幼兒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興趣自由選擇。

跟踪學習

由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精心策劃的教學環境

​學習歷程

日常觀察、文檔和軼事記錄,了解及跟蹤學生的整體表現及發展

家校合作

我們希望每個家庭都參與其中,並有效地溝通

2-6 歲兒童發展目標

202021 小一派位 (1).png

小一派位結果

Tivoli 的家長不必擔心升小結果

bottom of page